毒品的真相
以多媒體呈現

由於認知到要解決毒品的使用問題是透過教育來降低需求量,毒品的真相計畫是以免費的方式提供給全世界的教育人士。當年輕人學習到毒品的真相以及它們所帶來的影響時,他們傾向於自己決定遠離它們。

發出超過
2萬4千
份教育人士套組
教育人士

DrugFreeWorld.org提供完整的資訊和教材,這些全都可以觀賞、下載或線上訂購。

《毒品的真相:真人真事》紀錄片描寫前毒癮者劫後餘生,對於他的親身經歷現身說法,讓年輕人得以聽到不加掩飾的毒品濫用真相。


充滿事實的《毒品的真相》小冊子系列,針對一般濫用的毒品,教育年輕人毒品是什麼和它們的作用。

「他們說──他們騙人」公益廣告在教室、電視和整個商場與機場播放。


《毒品的真相教育人士指南》是全面性教育套組的核心(上圖),包含給中學、高中和大學程度或社區計畫的整學期教學規畫。

「他們說──他們騙人」海報適合張貼在教室、社區中心、警察局和其他的地點。